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夏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本站原创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一年求职时。6月29日,甘肃财贸职业学院2020年夏季校园双选会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广州、江苏、浙江、陕西、新疆、兰州等地区的110多家用人单位齐聚财贸,为3000多名财贸学子提供了涉及会计、金融、保险、物流、艺术设计、服装、学前教育、粮油、计算机、营销、服务、电商、信息、文化传播等多个行业的就业岗位3400余个。

 

1.jpg


上午9时,双选会准时开始。10时许,省人力资源市场的领导在院长周和平、副院长王秀玲的陪同下莅临双选会现场,与各用人单位、求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求职学生的签约情况,勉励学生们要树立奋斗意识、事业意识、基层意识,不断磨练自己,挖掘潜能,深入实践,早日成才。

为保障用人单位及求职学生的安全,此次双选会,学院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参会单位代表进入招聘现场需提供个人健康绿码和邀请函,并严格遵守学院测温、消毒等防控措施规定。学生们有组织、有秩序、分批次进入会场,且全程佩戴口罩。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此次双选会充满期待,希望能凭借自己的努力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每位同学都拿着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用人单位也对我院学子的专业能力以及职业素养表示十分认可。企业代表们希望能以本次双选会为契机,选拔到合适自己企业的人才。

 

 2.jpg


3.jpg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积极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方案,对重点群体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做到了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就业招聘不停歇,形成了学校“多维度”就业工作格局。


4.jpg


5.jpg


6.jpg


7.jpg


此次双选会是抗击疫情以来第一次线下双选会,也标志着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面收官,同时更是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的全面开始。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着千万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经济建设发展。历时一天的双选会,求职学生累计投出简历3000余份,70%的学生与企业现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下一步招生就业处会更加积极搭建校企就业平台,为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才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积极做好毕业生推介,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辑:毕鹏

审核:汪继祥  张竹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