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调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本站原创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届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调查通知》要求,全面客观掌握我院毕业生疫情条件下的就业形势,现委托专业第三方机构北京新锦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2020届毕业生开展“疫情条件下甘肃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调查”和“疫情条件下甘肃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用人单位招聘形势调查”。

调查时间:2020年5月7日—2020年5月13日

调研对象:我院2020届毕业生及用人单位

调查方式:调查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毕业生也可点击下方调研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答卷。

毕业生答卷链接及二维码:

http://paper.jincin.com/index.html?paperid=2269

111.png

 

用人单位答卷链接及二维码:

http://paper.jincin.com/index.html?paperid=2270

222.png

本次调查将对毕业生及用人单位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数据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