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贸快讯 >> 正文
奉献爱心 捐资助学—我校举行爱心企业资助困难学生慰问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本站原创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5月10日,我校举行爱心餐饮企业捐资助学慰问金发放仪式。郭志强副书记,王庆华、常俊副校长,党委宣传统战部、膳食处和学生处负责人及14家爱心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2093132.jpg

捐赠仪式上,14家爱心企业为28名受助学生发放每人300元的慰问金,并承诺将在经营期间继续发放9个月,合计2700/人。甘肃陶家味餐饮有限公司为33名受助学生一次性发放每人300元慰问金

图片1.png

捐资助,惠及桑梓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学会感恩,多学知识,多长本领,掌握好专业技能,立志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