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长信箱 >> 内容页
    标题 住宿费是否会退一部分
    发言人帐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10-27
    手机 177****633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院长:
    您好!我是一名未返校的学生,我了解不给我书然后收书费的原因,因为我们每天都在上课,但是我不理解为什么我没有去学校但是也没有退一部分住宿费的原因,或许您们也正在商量,时至今日我没有一点点占用过学校的住宿资源,我的私心上还是希望可以给我们未返校的同学退一部分住宿费的,希望您可以酌情考虑一下我的意见,如果您们下决策了,希望可以发给通知,谢谢!
    回复人名称 xcb_gly
    回复时间 2022-11-03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来信收悉。
    教材开学前就征订来了,前几周已经在陆续往未返校同学家中邮寄,无奈疫情严重,物流停运,少部分同学受到影响,还望你予以理解。
    关于住宿费问题,你反映地很好,其实学院早已考虑到了,只是返校时间迟迟无法确定,请同学放心,学院将根据大家的具体返校时间按比例统一退费。
    另疫情无情人有情,学院时刻关注牵挂着你们,期望你能严格要求自己,抓紧线上学习!千万不敢放松自己!